成武县郜城第三实验小学举办特色课汇报演出暨元旦文艺联欢会

2022-01-02 15:1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李春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通讯员 李春秀 成武报道

  迎着新年的曙光,带着真诚的祝福,2021年12月31日下午,成武县郜城第三实验小学举办了特色课汇报演出暨元旦文艺联欢会。

联欢会现场

  活动在校长陈蓓佳的致辞中拉开序幕,陈蓓佳在致辞中表示,回眸2021年,是学校抢抓发展机遇、顺势而上的一年,是全校师生团结一心、大力弘扬踏实肯干精神的一年,是全校教职员工不忘为师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收获职业幸福的一年。致辞最后,陈蓓佳向全校师生以及社会各界关心学校发展的人士送上新年祝福。

腰鼓表演

  魔方表演、模特走秀、歌曲串烧、武术表演、葫芦丝演奏、五步拳表演、腰鼓等节目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活动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

  这次元旦联欢会,既是对本学期特色课教学效果的检查汇报,也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挑战,郜城第三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将继续用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脚踏实地的务实态度,谱写新的华章。

初审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