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汶上中学全体教师收到特殊的新年礼物

2022-01-05 16:2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豪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豪 成武报道

教师们收到《中国课堂的奇迹》

  为加大书香校园建设力度,形成好读书、读好书、与书为友的良好的书香文化氛围,提高教师的综合素质,近日,成武县汶上中学每位教师都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中国课堂的奇迹》。

  近年来,成武县汶上中学一直积极探索课堂教学改革,努力改变教师的教学行为和学生的学习行为。这次赠书活动,经校长办公会商议、学校教代会同意,是送给全体教师的新年礼物,希望让教师能更详细地了解“精英中学课堂改革”的情况,能够学有所获,丰富教师们的课堂教学理念,促进教师业务水平的提高。

  教师们对这份“特殊的新年礼物”充满了惊喜,纷纷表示,一定认真阅读,领会其课堂改革的精髓,并运用到教学实践中去,力争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出更好的成绩。

初审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