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准穴位 评出对策 成武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22年工作计划汇报会

2022-01-07 08:1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豪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豪 成武报道

  为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更好地打造新的一年的工作亮点。近日,成武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了2022年工作计划汇报会,71名中层干部陆续登台,汇报创新亮点计划,分管领导精准点评,拉开了2022年市场监管工作再创新高、再铸亮点的帷幕。

成武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22年工作计划汇报会

  会议上,成武县市场监管局局长董良民指出,在工作中要突出重点、打造亮点、整体推进、争创一流。要求全局上下精准突破,以“点评”方式,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找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如何干出亮点,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互相点评,引导中层干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在点评过程中,各分管领导以问题为靶心,点准问题,找到穴位,将每个中层干部潜在的问题“点”了出来,并对问题进行评析,找到病根儿,开出良方。同时班子成员在此基础上分析深层原因,聚焦问题“评”,提出应对之策,对问题进行深入评析,做好权衡,寻求对策,使“点”与“评”两者有机结合,接地气,有实效。

会议现场

  为保证各项创新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做到抓铁有痕、踏石留印,各单位将根据点评情况进一步整改完善,整理为蓝本,统一印制工作手册,并作为2022年工作行动指南和工作扶手,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切实把工作做精做细做实,打造新的工作亮点。

  通过此次工作计划汇报会,大大增强了中层干部的创新意识、超越意识,亮点意识,营造出了责任担当,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