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田集学区开展期末教育教学工作检查

2022-01-07 08:1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豪 李艳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豪 通讯员 李艳霞 成武报道

  为深入了解和全面掌握辖区内各小学2021年下学期工作完成情况,进一步规范教师的教学行为,近日,成武县田集学区成立教育教学工作专项检查组,对辖区内各小学进行期末工作检查。检查组由田集学区副主任王在斌带队。

检查现场

  通过现场查看、听取各学校单位负责人汇报、询问师生、翻阅资料等方式对学校及教师工作进行全方位了解,根据田集学区责任目标考评细则,从党建工作和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德育和家庭教育工作、教学常规工作、体卫艺工作、教研教改工作、安全管理、校园环境等方面,对各小学逐项量化算分,作为学校责任目标考评方面的重要依据。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分门别类对各校进行总结,指出亮点和不足,并对其今后的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以促进各校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