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文亭实验学校小学部举办教师粉笔字大赛

2022-01-08 17: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豪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豪 成武报道

  写好粉笔字是每位教师必须具备的基本功之一,也是课堂教学中所必需的教学手段。为了提高教师粉笔字书写能力,全面提升教师的综合素质,为教师搭建一个锻炼自己、展示风采的平台,近日,成武县文亭实验学校小学部举办教师粉笔字大赛,尽情展示教师育人情怀和笔墨风采。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老师们认真地品味着汉字的艺术魅力,各显身手、挥洒自如。每位老师都精心准备,积极参与,认真书写,展示自己过硬的书写水平和文化素养。作品各具特色,形神兼备,或苍劲有力,或隽永飘逸,或清秀雅致,或端正整洁......一幅幅作品中蕴含了老师们对书法的热爱。

比赛现场

  一支粉笔写春秋,本次粉笔字大赛,不仅为全体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书法水平的舞台,同时提供了互相观摩学习、取长补短的机会,更加强了基本功训练和文化素养,对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专业技能有着重要的意义。

初审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