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精准发力 做好文明城市复审迎检工作

2022-01-10 17:2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豪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豪 成武报道

  为进一步优化城区环境,扎实推进省级文明城复审工作,巩固提升市容市貌整治成效,近日,成武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省级文明城创建复审工作推进会,对复审工作再宣传、再发动,要求各机关股室、局属各单位、一线执法队员紧扣任务、强化措施,多措并举全部下沉到创城工作一线。

执法现场

  在创城保障工作中,成武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全员行动,始终坚守在创城复审工作的第一线,迅速落实创城整改任务。实行定人、定岗、定责、定时的“四定”工作机制,采取“徒步巡查”“机动巡查”“日常巡查”与“夜间巡查”相结合的工作机制,着重对城区市容短板问题进行查漏补缺,对违规占道经营、占道堆物、跨门经营等容易反弹、回潮的路段做到“回头看”,不放过任何细节,按照文明指数测评点位任务清单,逐一整改。

执法现场

  执法队员们每天行走在成武的大街小巷,广泛宣传,激发广大市民参与城市工作的自觉性和积极性,用积极的创新作为,更好地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面对整治中不理解的商户,他们耐心说服,细心讲解城市管理相关规定;对于不配合的商家,执法队员们始终坚持文明执法,主动作为,帮其将占道物品搬入店内。

执法现场

  城市管理工作事无巨细,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成武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工作作风,以决战的姿态、必胜的信念高效地投入到复审迎评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之风,全力做好创文复审工作,向成武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初审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