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实验中学召开第四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2-01-10 17:2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豪 邵东凤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豪 通讯员 邵东凤 成武报道

  为进一步推动教职工民主参与学校管理,凝聚全校教职工智慧和力量,加快推进学校建设发展,发扬主人翁意识,1月9日,成武县实验中学召开第四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成武县实验中学校长祝军、党总支副书记孙腾、工会主席郭景丽、副校长李拥军及50名教师代表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李拥军主持。

成武县实验中学召开第四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会议上,祝军从支部党建工作、德育工作、教育教学、硬件设施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安全工作等方面对学校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详实的总结,肯定了全体教师的工作付出,并谋划了学校来年的发展方向。

  随后,经过代表们认真地讨论和审议,大会全票通过了《成武县实验中学提升教学成绩绩效办法》《成武县实验中学听评课方案》《成武县实验中学后进生转化方案》《成武县实验中学班主任量化考评方案》四个重要决议。

  本次教代会的胜利召开,是学校教职工民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行使民主权利的具体体现,进一步调动了广大教职工参与学校管理的积极性、主动性,对学校教育改革和发展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初审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