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开展“一碗腊八粥 温暖一座城”暖冬志愿服务

2022-01-11 10:2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张启静 王远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通讯员 张启静 王远东 成武报道

  为感谢冒着严寒工作的环卫工人,向城市美容师致以崇高的敬意,1月9日,共青团成武县委、成武县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成武海吉亚医院等单位组织开展成武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一碗腊八粥 温暖一座城”暖冬志愿服务,向全县330名环卫工人送去腊八粥、鸡蛋、包子以及口罩、春联、皂粉、手套、脸盆等慰问物资。

志愿者将腊八粥打包

  据了解,为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活动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避免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和环卫工人扎堆聚集,主办方提前落实防控细节,在城区共设置了13个爱心发放点,志愿者代表到集合点领取物资,分别在各自区域内同步开展关爱环卫工人暖冬志愿服务。

志愿者给环卫工人分发腊八粥

  在成武海吉亚医院爱心发放点,执行院长刘宏带领医院志愿者对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为环卫工人发放腊八粥、鸡蛋、包子、口罩、手套、脸盆、对联、皂粉等爱心物资,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环卫工人纷纷表示,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怀,一定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创造更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

为环卫工人送去慰问品

  “环卫工人们为成武的美好环境付出了太多,他们大都是中老年人,却起早贪黑为整个城市维持一个洁净美好的环境,作为志愿者,为他们送去一份热腾腾的腊八粥,希望在寒冷的冬天为他们驱走一些寒意,也希望可以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环卫工人的行动中来。我们送去的不仅仅是一碗腊八粥,更是传递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也希望通过此次行动唤起越来越多的爱心市民、爱心企业践行公益事业、热心公益事业。”成武县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张启涛表示。

初审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