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委编办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2022-01-12 17: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豪 王延威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豪 通讯员 王延威 成武报道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进一步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志愿服务,不断提升广大市民的文明交通素质,近日,成武县委编办组织志愿者在文亭街与湖心路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岗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

  志愿者在执勤交警的指导下,对不遵守交通信号灯和车辆乱停乱放、驾乘非机动车不正确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摒弃不文明交通行为,积极营造安全出行氛围,维护交通秩序,缓解交通压力,提升城市交通管理和谐化、精细化、规范化水平。

志愿者合影

  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市民法律意识、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在成武形成“文明交通,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