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成武县委教育工委党员代表会议召开

2022-01-13 20:1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刘胜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通讯员 刘胜广 成武报道

  1月12日,中共成武县委教育工委党员代表会议召开。成武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崇雷及县委教育工委、各基层党组织党员代表共11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成武县教体局教育督学刘志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成武县委教育工委全面落实国家、省、市、县教育大会部署安排,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高效率推进、高质量落实,深耕细作,扎实苦干,全县教育体育事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人民群众对教育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持和智力保障。

  会议强调,各基层党组织党员代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责,集中精力选好党代表。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选好党代表的重大意义,充分调动党员代表在干事创业上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要严明纪律,确保选举风清气正;要树立代表形象,在教书育人上勇于担当作为,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选举现场

  会议按照程序,通过了《县委教育工委出席中国共产党成武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及出席中国共产党成武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潘崇雷、王立新、范青环、祝军等15名出席中国共产党成武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

  在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后,中共成武县委教育工委党员代表会议在《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初审编辑:聂冬梅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