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城市管理考核工作推进会

2022-09-21 15:5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豪 成武报道

  近日,成武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城市管理考核工作推进会,对全县城镇管理工作进行再调度、再安排。局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城市执法集中行动的260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二级主任科员陈建忠主持。

  会议上,成武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伟强调,此次城市执法集中整治行动要捋顺执法关系,加强和各乡镇的协调联动,全力打好配合战,构建“大城管”格局。要高度统一思想,下定整治决心。开展城市执法集中行动,是加快县城新一轮建设步伐的需要;是维护法律法规严肃性的需要;是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利益的需要。这次集中整治行动要彻底解决镇(街)驻地环境卫生脏、乱、差;电线乱接杂乱无章等乱象,为塑造县城和乡镇驻地新形象、推进新发展扫清障碍、铺平道路。

  要明确指导思想,把握基本原则。集中整治行动既要坚持严格执法又要加强引导,鼓励主动整改。在工作中要做到四个在前:把道理讲在前,把关心放在前,把保障措施准备在前,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前,最大限度地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发动社会力量参与,树立环境保护意识,营造共建共管氛围。

  要加强组织领导,构筑强力保障。成立执法领导小组,做到领导力量下沉,工作重心下移,局党组带队负责人要情况掌握在一线、协调指挥在一线、问题解决在一线。各包联乡镇小组要将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人。在工作中每个人都要敢于担当,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城市管理执法队伍,把城市规划好、建设好、管理好,为促进全县跨越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实现成武快速崛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局党组副书记、市政园林环卫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吕成稳指出,城镇管理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参加集中行动的全体人员要以此为契机,贯彻落实好全县城市管理考核工作会议精神,切实解决市对县考核中镇(街)存在的突出问题。党组成员、副局长狄成伟宣读成武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考核人员分工名单。

  此外,城市执法集中行动队长李传宏、刘宏新、陈忠领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初审编辑:王文博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