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精心治理背街小巷 服务居民方便出行

2022-09-21 15:5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豪 成武报道

  背街小巷,是城市面貌的“里子”,连接着群众的生活日常,与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息息相关。为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近期以来,成武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集中力量,全力开展背街小巷环境整治攻坚行动,全面提升背街小巷环境品质,通过精细整治让背街小巷变得靓丽起来,为常态化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添彩加分。

  成武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六个执法中队根据网格划分,对每个网格的背街小巷进行拉网式排查,逐一清除背街小巷街边废弃垃圾、围栏、小菜园、小广告等卫生死角。同时,引导车辆按位停放,规范摆放共享单车,对占道经营等不文明现象进行劝导,保障街巷道路畅通无阻。

  据记者了解,城区共有背街小巷85个,截至目前,已清理58个背街小巷。

  下一步,成武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严格落实常态长效管理办法,加强背街小巷网格化巡查力度,推进背街小巷精细化管理工作落细、落实、落地。同时,向群众强化宣传背街小巷整治工作的目的及意义,积极调动群众力量,和群众一起共治共管,让城区的“颜值”再提升。

初审编辑:王文博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