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党集学区田海小学举行开学升旗仪式

2022-09-21 15:51: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以锋 宋宪勇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记者 杨以锋 通讯员 宋宪勇 成武报道

  9月19日,成武县党集学区田海小学全体师生怀揣激动的心情齐聚操场,举行2022年秋季开学第一次升旗仪式,开启新学期的憧憬和期望。

  伴随着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红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沉浸在神圣庄严的气氛中。

  随后,学生代表王宇涵在国旗下发言时呼吁,新学期新气象,同学们要满怀奋进的激情,在新一轮朝阳升起的时刻,为理想而共同努力。

  最后,大队辅导员宋宪勇强调,新学期已经开始,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要遵纪守法,做文明小标兵;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创建平安校园;要培养良好习惯,提升自身素养;要端正学习态度,把学习当作自身的需要。

  升旗仪式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队员,要继续好好学习,奋发向上,从身边小事做起,努力做一名自强、自信的好少年。

初审编辑:王文博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