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党集学区开展数学教研活动

2022-09-22 18:1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以锋 陈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记者 杨以锋 通讯员 陈敏 成武报道

  为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9月22日,成武县党集学区开展数学教研活动,搭建老师之间展示、交流、研讨的平台。

  教研活动中,老师们齐聚教研活动室,听取老师苗春燕的《认识图形》研讨课,苗春燕就如何激发学生数学学习兴趣进行了分析,并创造性地使用教材资源,充分发挥多媒体的作用。老师张秀芹给大家分析了《角的度量》一课的教学经验和心得体会,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给听课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教研活动结束后,听课老师们从中受到启发,纷纷表示课堂教学要从儿童认知水平出发,注意细节的处理,今后要努力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做一位学习型和研究型的教师。

初审编辑:王文博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