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人社局开展企业职工养老保险业务培训

2022-09-23 18:3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豪 刘利通 连梦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豪 通讯员 刘利通 连梦依 成武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社保基金管理风险防控水平,加强内部管理和监督,切实筑牢社保基金防线,近日,成武县人社局开展了企业职工养老保险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主讲人针对社会保险政策展开详细解读,现场解答社保转移、待遇享受等企业关注的热点问题;随后,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充分利用反面教材,以案明纪以案说法,引导业务工作人员时刻绷紧“防风险”这根弦。

  同时,工作人员针对企业职工养老保险业务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风险点展开了大讨论,全面梳理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基金的管理风险漏洞,研讨堵塞管理漏洞的具体措施。

  下一步,成武县人社局将全面加强规范人社业务人员的监督管理工作,紧密结合业务工作,持续发力,凝心聚力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 有力有效防范化解各种风险挑战。

初审编辑:王文博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