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开发区达驰实验小学积极开设校本课程

2022-09-24 17:2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以锋 于晓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记者 杨以锋 通讯员 于晓雪 成武报道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学生核心素养,丰富学生校园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个性成长,近日,成武县经济开发区达驰实验小学积极开设校本课程。

  据了解,今年以来,开发区达驰实验小学共开设陶艺、舞蹈、军乐队、架子鼓、足球、手工衍纸等二十六个特色校本课程,授课教师由学校才艺突出的教师以及从社会上聘请的专业教师兼任,每周四下午开课。在校本课程开发与实施过程中,教师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与学科特点,以学生为本,深入研究教学教法,学生自主选择校本课程,积极参与课堂实践。

  通过开设此次校本课程,为学生个性化的成长提供了广阔的空间,拓展了学生的知识面,培养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了学生个性发展与特长培养,塑造了学生健康的体魄和健全的人格。

初审编辑:聂冬梅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