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党集学区刘辛庄小学开展“献礼祖国、喜迎国庆”系列活动

2022-09-26 17:2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豪 张金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豪 通讯员 张金凤 成武报道

  为迎接国庆节,厚植全体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与民族自豪感,增强节日气氛,抒发对祖国母亲的感恩与热爱,9月26日,成武县党集学区刘辛庄小学开展“献礼祖国、喜迎国庆”系列活动。

  早晨,刘辛庄小学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全体师生参加,当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威武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师生们热情也随之高涨。学生代表在国旗下讲话,讲述伟大祖国风雨历程及当今发展,号召同学们热爱祖国。升旗仪式结束后,同学们排成队列,用一张张充满自豪的笑脸与国旗合影,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同时,各班同学利用课余时间,精心设计手抄报版面,创作一张张内容丰富、版面多样的特色小报。既体验了创作的快乐与收获,也更深入地拓宽了知识面,增强了自豪感与荣誉感。

  此外,学校还举办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情”主题征文活动,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地参加抒发自己的爱国情怀。在此次活动中,评出了许多饱含真情的佳作。

  通过迎国庆系列主题活动,让学生们感受到了祖国的日益强大,增强了他们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意识,同时也激励着每一位学生要担负起时代使命,努力学习,练好本领,报效祖国,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初审编辑:王文博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