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目标 提干劲 促质量 成武县汶上学区中心小学召开教育教学研讨会

2022-09-26 17:2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豪 乔婕 代绘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豪 通讯员 乔婕 代绘敏 成武报道

  为进一步夯实教育教学质量,扎扎实实抓好各项管理工作,引导全体教师凝心聚力,更好地立足新起点,迎接新挑战,近日,成武县汶上学区中心小学召开新学期教育教学研讨会。会议由校长董效运主持,学校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董效运在会上对上学期各年级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又对教学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归纳总结,对学生的学习态度和方法等方面分别作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剖析了往年所反映出来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针对下一步教育教学工作,董效运要求,全体教师要认清形势,明确目标;要摸清底子,提振信心;要群策群力,苦干实干;要掌握方法,力促提升。

  会上,教务处主任朱朋结合本校学生实际,明确了下一步奋斗目标,他希望全体教师在新学年里发挥集体力量,狠抓基础教学,努力提高后进生的学习兴趣,争取在拔优的同时,做到全面提升。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也振奋了精神。与会老师纷纷表示一定会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完成好自身的教育教学工作任务,确保圆满完成学校制定的目标任务。

初审编辑:王文博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