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天宫庙镇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党建业务培训会

2022-09-26 17:2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豪 朱国政 王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豪 通讯员 朱国政 王楠 成武报道

  “基层是党的执政之基,力量之源。只有基层党组织坚强有力,党员发挥应有作用,党的根基才牢固,党才有战斗力。”9月25日上午,成武县天宫庙镇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党建业务知识培训会,镇党委委员、村党组织书记、包村干部等8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上,天宫庙镇党委书记孙德震对“三资”清理、土地流转、人才回引、村级活动场所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当前党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委副书记、镇长党建坤解读了《天宫庙镇2022年基层党建考核任务应知应会》内容。

  培训结束后,为强化村党组织书记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天宫庙镇还开展了党建业务考试,30个村党组织书记参加考试。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对基层党建业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明确了目标要求,坚定了履职信念。下一步,天宫庙镇将夯实党建引领“主阵地”,抓紧补齐短板,扎实加固底板,努力提高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水平。

初审编辑:王文博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