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宝峰学区王堂小学开展“喜迎国庆”板报、手抄报比赛

2022-09-26 17:24: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豪 杨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豪 通讯员 杨卓 成武报道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近日,成武县宝峰学区王堂小学开展了“喜迎国庆”板报、手抄报比赛。

  各中队辅导员组织学生积极参与,同学们广泛收集有关国庆节的资料,精心设计手抄报版面,内容有国庆节的来源、节日活动、意义和国庆节有关的佳作等。学生绘制了一幅幅主题鲜明、图文并茂的精美手抄报,用五彩缤纷的色彩,质朴无华的语言抒发了对祖国诚挚的热爱。

  经过教师评委组的认真评审和同学们的积极投票参与,最终三(1)中队黑板报拔得头筹。各中队手抄报在初评的基础上上交了部分优秀作品,最终六幅作品从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本次黑板报、手抄报比赛是王堂小学校园文化建设、学生精神风貌活动的又一次展示。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的爱国情感,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不负新时代、努力学习的激情,促进了学生全面发展。

初审编辑:王文博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