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文亭街道办事处南隅小学开展“祖国在我心中”国庆节主题活动

2022-09-27 17:5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以锋 刘桂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记者 杨以锋 通讯员 刘桂娟 成武报道

  为建设精神文明校园,提高全校爱国主义情怀,近日,成武县文亭街道办事处南隅小学积极组织各中队开展了“祖国在我心中”国庆节主题活动。

  活动中,学校各中队组织少先队员绘制手抄报,用鲜艳的色彩和饱含深情的语言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随后,同学们把写满自己对祖国祝福的爱心卡片贴在许愿墙上,抒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最后,同学们印上红色烙印,一起为伟大的祖国庆生,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通过此次“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活动,丰富了南隅小学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熏陶了学生的艺术情操,展示了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坚定了学生们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理想信念。

初审编辑:王文博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