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开发区传盛小学开展教学常规检查

2022-09-28 14:33: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帅 韩墨山

  大众网·海报新闻 见习记者 郑帅 通讯员 韩墨山 成武报道

  为促进学校教学常规环节的扎实推进,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使教学常规工作精细化、规范化、品质化。近日,成武县开发区传盛小学开展第一次教学常规检查。

  学校老师在教学工作中作了大量工作,做到教案书写认真工整,备课实用,且指导性、操作性强,都能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教育教学任务。每位老师备课态度认真仔细,教案有明确的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突出,教学环节齐全,有教学反思,板书设计,教案美观适用,每个单元都有单元备课及课时安排。

  通过本次教学常规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常态化教学常规管理工作,给接下来的教学指明了方向。下一步,成武县传盛小学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让教师们在“细节”上下功夫,在“实效”上做文章,把各个环节落到实处,扎实有效地推进教学工作。

初审编辑:王文博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