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党集学区郭刘庄小学开展“喜迎国庆 礼赞祖国”系列活动

2022-09-28 17:53: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帅 郭建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 见习记者 郑帅 通讯员 郭建华 成武报道

  为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的教育,激发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近日,成武县党集学区郭刘庄小学开展了“喜迎国庆 礼赞祖国”为主题的国庆节系列活动。

  活动开始前,郭刘庄小学举行升国旗仪式,学生们行注目礼,齐唱国歌,让学生们感受到升旗仪式庄严肃穆 ,用行动祝福祖国的美好未来。

  童心向党,薪火相承。用红色文化引领孩子们健康成长,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相信以后会更加努力学习,不负使命,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同时,各班召开了主题队会,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庆节的来历,讲述国旗国徽国歌的故事,了解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此外,学生们积极参与精心设计一份手抄报。呈送上来的张张设计精彩,份份主题鲜明,洋溢着浓浓的爱国之情。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加强了党集学区郭刘庄小学全体师生的爱国主义思想,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激励着每一位师生勇往直前,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好少年。

初审编辑:王文博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