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党集学区徐楼小学开展教师公开课活动

2022-09-28 17:53: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以锋 吕彩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记者 杨以锋 通讯员 吕彩霞 成武报道

  为更好地促进教师之间的学习交流,推动学校教研工作的开展,锻炼教师、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近日,党集学区徐楼小学依据学校的教学工作计划深入开展教师公开课活动。

  公开课前,讲课教师们都充分准备,以课堂教学本来面目,体现现代教育思想。每位教师的精心设计教学,把在教育教学中最亮丽的一面展现在课堂教学中,同时,他们对每一节课进行客观点评。随后,业务领导针对教师在课堂教学中表现出的不足和教学中产生的困惑,进行了集体研讨,让每一位任课教师都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活动,推动了徐楼小学教研工作的开展,激发了全体教师从事教研的热情,让学校全体教师得到了锻炼与提高,为教师形成自己的教学模式奠定基础。

初审编辑:王文博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