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党集学区刘辛庄小学开展“低碳小制作 环保我先行”主题活动

2022-11-17 10:1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帅 张金凤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郑帅 通讯员 张金凤 成武报道

  为了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操作能力,增强学生们的节约意识、环保意识。近日,成武县党集学区刘辛庄小学开展“低碳小制作 环保我先行”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低碳小制作 环保我能行”为主题,鼓励学生借助废弃物品,自主设计、自主制作。孩子们用充满灵气的大脑和一双双灵巧的小手,制作出一件件可爱的艺术品,活动中充分发挥学生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积极开动脑筋,大胆进行创作,将废弃物品再利用,亲手制作了精美的创意花盆、创意笔筒、分类垃圾桶等手工创意作品。随后,一件件精美的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同学们拿着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互相展示,互相享受着创造的快乐。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不仅丰富了广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还培养了他们的动手协调能力和创新能力,更让孩子们在制作的过程中充分感受到了资源的可循环利用性,从而培养了他们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

初审编辑:王文博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