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教研室深入党集镇中心小学开展听评课调研活动

2024-03-28 18:00:00 来源:  作者: 刘德龙 陈敏

  大众网记者 刘德龙 通讯员 陈敏 成武报道

  为进一步推进新课标在教学实践中的有效应用,提升课堂教学质量,3月28日,成武县教研室调研组一行深入党集镇中心小学开展听评课调研活动。此次调研旨在深入了解新课标背景下学校的教学实施情况,评估教师的教学方法和教学能力,并提供专业指导,助力打造真实高效的课堂。

  调研活动涵盖了语文、道德与法治和英语等多个学科。调研组成员深入课堂,细致观察了教师们的教学过程,认真听取了教师们的常态课内容。在授课过程中,教师们展现出了较高的专业素养和教学水平,他们紧扣新课标要求,注重知识传授与能力培养的有机结合,通过丰富的教学方法和手段,有效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

  课后,调研组成员与授课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他们从学思案的角度出发,对课堂教学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和指导,对教学内容的选择、教学方法的运用以及学生参与程度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他们也肯定了教师们在教学中的亮点和特色,鼓励教师们继续发挥优势,探索更加符合新课标要求的教学模式。

  此次调研活动不仅为党集镇中心小学的教师们提供了难得的学习和交流机会,也为学校的教学改革和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教师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吸收调研组的意见和建议,继续深耕课堂,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和能力,为学生的全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王文博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