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砖庙镇人社所获得“国字号”殊荣

2017-01-04 10: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1月4日讯(记者 王保珠)近日,人社部下发《关于表彰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2014-2016年度优质服务窗口的决定》,菏泽市曹县砖庙镇人社所被授予“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2014-2016年度优质服务窗口”荣誉称号。根据奖励有关规定,授予“荣誉称号”是奖励类别的最高奖项。

近年来,全市人社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守“精诚团结、敢于担当、常怀敬畏、狠抓落实”人社理念,围绕“民生为本、人才优先”工作主线,积极作为,开拓创新,连续三年相继组织开展了挂职“第一副所长”活动、窗口单位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等工作,统筹推进基层窗口单位标准化、信息化、便利化和工作队伍建设,持续不断改进基层窗口单位作风。工作中,全市人社系统各级各类窗口单位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理念,完善制度建设,推进平台建设,不断改进服务方式,积极创新服务手段,努力提升服务能力、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提高了人民群众对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的认同感、信任感,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大批在平凡中创造出不平凡业绩的优质服务窗口单位,曹县砖庙镇人社所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据了解,曹县砖庙镇人社所按照市、县人社部门的统一部署,积极创新服务方式,突出人性化、精细化服务,规范提升服务窗口,特别是工作在基层一线的人社所长孟庆忠开通了热线电话,被老百姓亲切地称作“老孟热线”。“老孟热线”用最接地气的语言把人社政策解读得透彻明白,用最贴心的服务把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打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今年5月份,山东人社系统首部人物微电影《老孟的“梦”》在人社部网站、大众网、菏泽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热播,引起了很好的社会反响。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