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到曹县中医院检查工作

2017-04-20 11: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县中医院 袁建喜

  

  曹县中医院院长王发强(左一)汇报医院工作情况

  

  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到曹县中医院检查工作

  

  检查组检查中

  

  检查中

  大众网菏泽4月20日讯(通讯员 袁建喜 见习记者 张广辉)4月18日下午,由菏泽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副局长杨胜玉率领的检查组一行8人,在曹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王文祥的陪同下到曹县中医院进行医疗机构依法执业、麻醉药品、处方书写、控感、合理输血、医技影像等工作的执法检查。院长王发强、副院长苏楠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王发强对医院工作情况的汇报,然后分成依法执业组、院感组、医技影像组等三组分别到公共卫生科、药剂科、药房、药库、感染性疾病科、放射科、化验室等相关科室对该院依法执业、临床输血管理、麻醉药品的管理、控感、消毒隔离、医疗废物处置、污水排放、生物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督导检查。检查组认为该院通过抓管理、促质量、树形象,做到了严格依法执业,确保了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

  在随后的的反馈会上,检查组对在检查中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希望曹县中医院要进一步加强相关法律法规学习,严格执行国家规范标准,进一步规范医疗机构执业行为。同时要采取有效措施,细化工作流程,对存在的问题逐项认真梳理,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健康。王发强表示,虚心接受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落实整改,对专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予以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保证整改到位;坚持目标导向,持续提升质量;坚持责任导向,建立长效机制,以此次检查作为新的起点,真抓实干,抓好管理机制,抓好内涵建设,形成发展的新动力,绝不辜负各级领导和专家的殷切期望。

责任编辑:聂冬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