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卫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报告会召开

2017-05-18 19:43:00 来源:  作者: 曹红立

  

  曹县卫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报告会召开

  

  报告会现场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5月18日讯(通讯员 曹红立 记者 张广辉)5月18日,曹县全县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报告会召开,强化“四个意识”,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全力开创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县纪委第七纪检组副组长王春芝、王学俭、练辉应邀参加,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存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卫计局党组副书记、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赵洪杰主持。

  王春芝以《严以律已、改进作风,不断改进和加强卫生计生系统廉政建设水平》为题,以理论联系实际、生活结合案例的方式,从强化思想认识、履行主体责任、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全面讲解和阐述了加强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警示教育专题报告内涵丰富、语重心长、催人警醒,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

  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事关事业成败、事关党员干部政治生命,必须高度重视。要牢固树立“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情为民所系”的服务宗旨,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对党风廉政建设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牢固树立“有权不可任性”的工作思路,深入开展“庸懒散”专项整治,坚决查处开单提成、收红包、吃回扣等违规违纪行为,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要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底线思维,心存敬畏、严格自律,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纠正“四风”问题,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卫生计生服务环境,确保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卫生计生服务。

  县卫计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县属医疗机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乡镇办事处卫生院院长、卫生计生办主任,各民营医院院长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聂冬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