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中医院开展 “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2018-09-11 17: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建喜 张颖

曹县中医院举行义诊活动

为群众量血压

  大众网菏泽9月11日讯(通讯员 袁建喜 张颖)根据国家卫健委、中医药管理局等文件精神,曹县中医医院于2018年9月8日上午在县人民广场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紧紧围绕服务百姓健康、提升服务质量主题,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义诊活动有序进行。参加本次义诊活动的有内科、脑病科、儿科、妇产科、外科、骨伤科、康复科、针灸科、检验科等科室专业技术骨干,检验科同志为老百姓免费测量血糖和血压,并给出相应的饮食指导和生活作息指导,护士为老百姓发放关于预防高血压、糖尿病、颈椎病、胃病等常见病的一些宣传资料。

  据了解,本次义诊活动共查体人数220余人、健康咨询人数80余人,测量血糖、血压100余人,免费发放药品1000余元、宣传健康指导材料200余份。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