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中医院组织开展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集中测试

2018-10-19 16: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建喜 杜书雷

测试现场

认真答题

  大众网菏泽10月19日讯(通讯员 袁建喜 杜书雷)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党纪法规和德廉教育,促进自觉遵纪守法、崇廉尚德,根据县纪委、县直机关工委部署要求,10月18日下午,曹县中医院组织开展了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集中测试,医院在职党员共27人参加。

  曹县中医院高度重视本次学习测试,提前一个月下发通知,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由专人负责试题领取、试卷印刷等工作,扎实做好各项考前准备。

  此次学习测试的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法律法规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医院党员纷纷采取个人自学、集中研学、模拟测试等方法,积极做好测试准备。测试采取纸质试题闭卷考试形式,并由纪检办两名同志担任监考员,所有参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严肃认真答卷,整场测试纪律严明,秩序优良。医院支部书记、理事长王发强到考场巡考,并对这次学习测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测试,使所有参考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的理解,增强了党性观念、纪律观念和法治观念,提升了党性修养和个人素质,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廉”的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