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中小学生健康体检工作培训会在曹县中医院举行

2018-10-22 18: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建喜 袁帅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10月22日讯(通讯员 袁建喜 袁帅)为了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及时准确掌握学生体质发展动态,提高学生整体身体素质水平,近日,2018年度曹县中小学生健康体检工作培训会在曹县中医院举行。培训会由曹县卫计局防保股股长秦宏标主持,各体检机构负责人、主检医生、微机录入人员、曹县疾控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秦宏彪首先传达了山东省《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鲁卫办字[2017]163号)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并提出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学生健康体检工作的责任感;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学生健康体检工作质量;要部门协作、强化监督,确保学生健康体检工作实效,严把体检标准,规范记录体检数据,做到不漏人、不漏项。

  曹县疾控中心传染病科主任王军松对照《学生健康体检技术规范》进行了业务培训。曹县中医院医务科主任孔令山就学生健康体检技术指标测量、质控、资料整理上报、中小学生常见疾病分析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