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核查专家组来曹县中医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8-11-01 09: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查阅资料

  大众网菏泽11月1日讯(通讯员 袁建喜)10月27日上午,由菏泽市中医医院苗发启、康兴霞两位专家组成的全市县级中医医院医疗服务能力达标率市级核查专家组对曹县中医院医疗服务能力达标率工作进行核查指导,曹县卫计局中医股股长张林,曹县中医院支部副书记、院长孙根成,副院长刘彦昱陪同检查。

  本次核查根据省卫生计生委、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开展全省县级中医医院医疗服务能力达标率中期考核的通知》(鲁卫函[2018]483号)和《关于对县级中医医院开展医疗服务能力达标率考核工作的通知》(菏中便函[2018]15号)要求在全市县级中医医院开展的一次医疗服务能力达标率核查工作。

  核查采取听取汇报、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依据《县级中医医院医疗服务能力基本标准测评表》进行现场核查。通过核查,专家组对曹县中医院医疗服务能力达标率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意见和整改建议,希望曹县中医院以临床科室和重点专科建设为抓手,全面提高医疗服务水平,进一步完善设备设施建设,不断加强医疗质量与医疗安全和信息化建设,促进医院综合服务能力快速提升。

  刘彦昱表示,曹县中医院将以此为契机,结合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建议在全院再进行一次拉网排查,认真制定整改方案,逐条逐项整改落实。进一步发挥中医药优势,提高医疗质量和中医临床诊疗能力,改善服务环境,创新服务举措,通过全院职工共同努力,把医院建成中医药特色优势明显、综合服务能力突出的中医医院,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加优质的中医药服务,为中医药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