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中医院举行2017-2018年新进员工院感知识培训

2018-11-14 16: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建喜 梁涵

曹县中医院举行2017-2018年新进员工院感知识培训

  大众网菏泽11月14日讯(通讯员 袁建喜 梁涵)近日,曹县中医医院举行了2017-2018年新进员工医院感染基础知识培训。此次培训由医院感染管理科组织,感染管理科副主任冯春英主讲,各科室2017-2018年新进医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冯春英从院感概念及诊断标准、手卫生知识及技能、职业暴露预防、消毒与格力、医疗垃圾分类及处理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要求新上岗的医务人员认识到医院感染管理的重要性,提高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通过本次培训,加深了新进医务人员对医院感染管理基础知识的理解,大家表示,将严格执行手卫生、消毒隔离制度、医疗垃圾各项规章制度,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使医院感染管理更规范,给患者创造一个安全的医疗环境。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