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中医院召开“二甲中医医院”复审问题整改调度会

2018-11-22 15: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建喜

曹县中医院召开“二甲中医医院”复审问题整改调度会

  大众网菏泽11月22日讯(通讯员 袁建喜)近日,曹县中医医院召开“二甲”复审问题整改调度会,院党支部副书记、院长孙根成主持会议,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主任、护士长、材料员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医务科主任孔令山通报了11月11日市级专家组预评反馈意见,同时,也客观公正的对照标准指出问题与不足以及具体整改要求。孙根成肯定了医院为迎接“二甲”复审所做的工作与努力,并就下步迎评工作提出要求。

  孙根成指出,二甲复审时间已经确定,时间紧、任务重,针对存在的问题,要根据市级专家组预评整改建议,按照责任分工,责任领导、责任科室各司其职,对照标准,逐条落实。在下步迎评工作中,以问题为导向,以点带面,认真整改,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创,以决心和能力推动“二甲”复审工作稳步迈进,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甲中医医院复评审。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