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司法局开展宪法进聋哑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2018-11-29 14: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红燕

  大众网菏泽11月29日讯(通讯员 徐红燕)今年以来,曹县司法局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全面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深入开展了一系列宪法宣传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11月28日上午,曹县司法局副局长王建华携普法工作组来到曹县聋哑学校开展“关爱祖国花朵,宪法同行”宪法宣传活动,受到了学校全体师生的热情欢迎。

  王建华现场向孩子们讲解了宪法知识,教孩子们如何学法守法并用法律保护自己,老师们用手语协助孩子们更好地理解和消化今天学到法律知识。普法宣传工作组向学校赠送了300余册《宪法》单行本等法律书籍。

  今后,曹县司法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山东省法治宣传教育条例》,落实省市关于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的文件精神,全力推进校园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积极面向青少年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通过家庭、学校、社会“三位一体”的法治教育格局,为法治曹县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