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司法局开展儿童学宪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18-12-12 10: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红燕

曹县司法局开展儿童学宪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老师为孩子们讲解宪法知识

  大众网菏泽12月12日讯(通讯员 徐红燕)为加强对幼儿的法治宣传教育,增强幼儿的法治观念,进—步巩固幼儿自我保护意识,近日,曹县司法局普法宣传工作组联合曹县青菏司法所、魏湾司法所来到曹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小脚丫在行动”儿童学宪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针对孩子们的实际情况,工作人员为大家开展了一节法治教育的课程,通过玩游戏讲故事的方式向孩子们打开了通往宪法的第一道大门。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在纸上画下了自己对于法治的理解,还和老师一起制作画板和小手工来向祖国和法律对自己的保护表达感谢。

  同时,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宪法修订的重大意义,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维护宪法、尊崇宪法、宣传宪法,树立良好教师形象,严格恪守教师职责。

  普法宣传工作组还向幼儿家长们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多角度的向家长宣传法律知识和教育方法,从而形成幼儿园、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法律、安全、道德教育格局。

  通过开展此次宪法主题宣传活动,不仅在广大幼师中掀起了学法、守法的法治宣传热潮,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幼儿家长们的法治观念和对孩子们法治教育的重视度。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