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司法局开展“宪法晨读”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2018-12-12 10: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红燕

为孩子们发放法律书籍

孩子们集体朗读

带孩子们读书

  大众网菏泽12月12日讯(通讯员 徐红燕)为教育青少年学习宪法知识、体悟宪法内涵、树立宪法意识,忠实崇尚、自觉遵守、坚定捍卫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将宪法精神厚植于青少年的心中,近日,曹县司法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以“宪法晨读”为主题的青少年宪法宣传教育活动,引导青少年自小养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习惯,使宪法理念深植孩子们的心中。

  11月29日至30日,曹县司法局副局长王建华带领普法宣传工作组分别来到曹县第二实验小学、第一初级中学等多所学校为孩子们送去了《宪法》及法律书籍,大力推进曹县青少年“宪法晨读”活动。同学们在老师的组织下,选择《宪法》中浅显易懂的章节,集体朗读。此外,各所学校还通过板报、手抄报等多种形式对学生进行法治教育,强化学生的法治意识,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

  “宪法晨读”活动的顺利开展,取得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在校园内营造出了浓郁的法治宣传氛围,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宪法的存在,增强了孩子们的“学法、守法”意识,得到了社会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