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司法局开展宪法精神进机关专题活动

2018-12-18 17:1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徐红燕

曹县司法局开展宪法精神进机关专题活动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18日讯(通讯员 徐红燕)为彰显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进一步深化宪法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提高干部职工依法执政、依法行政的能力,预防和减少行政违法犯罪行为,近日,曹县司法局邀请县检察院职务犯罪检察部部长、一级检察官陈錾到曹县常乐集镇开展宪法精神专题讲座。

  讲座中,陈錾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宪法的基本内涵、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及基本原则、宪法修改的主要内容等方面对宪法进行了解读。同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干部对全面贯彻实施宪法的重要意义的认识。陈錾还从“依法执政”出发,和大家就身边干部在工作中违法违纪的现象进行了交流。通过深入浅出的探讨,大家对宪法有了更新、更深的认识。

  通过此次学习,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以这次宪法精神进机关主题讲座为契机,深刻认识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自觉性、坚定性。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