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司法局:弘扬宪法精神,助力精准扶贫

2018-12-18 17:1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徐红燕

曹县司法局到花王楼村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深入农户为大家讲解宪法知识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18日讯(通讯员 徐红燕)近日,曹县司法局普法宣传工作组利用“宪法宣传周”的有利契机,来到省级贫困村曹县花王楼村开展“全力服务精准扶贫,宪法宣传走进基层”普法宣传主题活动。

  活动中,普法宣传工作者们深入老百姓家中开展宪法知识宣传,针对村民文化程度低,老年人较多这一特点,贴心地采用讲故事、拉家常的方式向大家讲解宪法、介绍法律小常识,并耐心细致地向老百姓解答在教育、医疗、就业、社会保障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问题,为老百姓解惑释难,让老百姓了解更多的宪法知识和扶贫政策。以实际行动让《宪法》和党重要决策走进群众视线,为贯彻和宣传《宪法》教育,全面提升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打下坚实基础,为精准扶贫提供优良的法治环境。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发放宪法宣传资料300余份、宣传手袋100多个、接受咨询20余人次,进一步扩大了宪法普及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参与度,受到了老百姓们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