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中医院召开“二级甲等中医院复评审”护理工作总结分析会

2018-12-25 11:3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袁建喜 魏蕾

曹县中医院召开“二级甲等中医院复评审”护理工作总结分析会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25日讯(通讯员 袁建喜 魏蕾)近日,由曹县中医医院护理部组织召开“二级甲等中医医院复评审”护理工作总结分析会议。总结二甲复评护理工作成绩,分析存在问题,提出下步改进措施。会议由护理部主任郭秀萍主持,各科室护士长参加会议,副院长苏楠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秀萍对“二级甲等中医医院复评审”护理工作亮点、取得成效以及存在问题进行分析探讨与总结,并针对专家组反馈意见,就科室的存在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提出了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

  苏楠代表院委会对在二级甲等中医医院复评审工作中,全院护理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他指出,在迎评过程中,全体护理人员在护理部的带领下,对照标准,逐条逐项落实,表现出了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心,为医院顺利完成二甲复审做出了积极贡献。二甲复审的顺利完成,标志着医院发展水平又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但仍存在很多不足之处。要求全院护理人员医护人员们认真对照专家组反馈意见和建议,制定整改措施。

  苏楠强调,按照菏泽市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做好二级中医医院等级评审整改工作的通知”精神,在下步的工作中,护理部要组织护理人员认真学习省专家组反馈意见,应及时掌握中医护理行业的相关标准、要求,规范临床中医护理工作,提高医院中医护理的能力和水平;护理部要重视中医护理方案的临床实施,按照要求定期对中医护理方案进行优化,同时加强对护理人员的中医知识和技能的培训和考核,熟练掌握相关知识,提高中医护理临床效果;认真落实护士分层级管理及“以病人为中心”的整体护理工作,按照护理人员能力与患者病情相符的原则,合理安排临床护士;护理部要强化护理人员的安全意识,重视对危重患者的护理和措施的落实,提升护士的操作技能,确保患者安全。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