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中医院举行2018年普法考试

2018-12-25 11:3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袁建喜

考试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25日讯(通讯员 袁建喜)为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提高全院医护人员学法用法水平,树立法治意识,进一步增强法治观念,根据县普法办《关于组织全县2018年度普法考试的通知》文件精神,近日,曹县中医院组织全院医护人员举行了2018年普法考试。

  医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普法考试,把此次考试作为落实 “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应考人员全部参加考试。参加考试的全体医护人员认真阅题、细致作答,考场秩序井然,均以优异成绩圆满完成普法考试。

  通过本次普法考试,提高了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学法用法的能力,培养了医护人员知法守法的思想意识,真正形成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