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第二届手机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2019-01-23 18:1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泽坤

颁奖典礼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23日讯(通讯员 王泽坤)1月20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曹县第二届手机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县电视台演播厅举办。

  本次大赛由曹县文化艺术联合会、曹县县委信息中心、曹县广播电视台、曹县作家协会、曹县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围绕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讴歌曹县改革开放的成就,用文字讲述图片故事,文图并茂。大赛分风景类、人文类、新闻类,入选奖和优秀奖不分类别。

  自2018年9月1日至12月31日,共收到有效稿件310幅(组),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21名,入围奖22名。参加颁奖典礼的各界人士280人,颁奖典礼期间穿插了优秀的文艺节目,现场隆重热烈,充满了正能量,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