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司法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19-02-18 17: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徐红燕 王建华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18日讯(通讯员 徐红燕 王建华)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家禁毒办、山东省三年禁毒人民战争工作要求,曹县司法局副局长王建华带领普法宣传工作组,抓住春节后外出务工、求职高峰期的有利时机在曹县人流量最大的南湖公园开展了主题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禁毒宣传台,悬挂禁毒宣传横幅,吸引过往群众围观,普法宣传工作人员将《禁毒知识宣传单》《禁毒常识手册》等宣传资料发放到过往人群手中,向群众详细讲解毒品的危害及如何提高防毒、拒毒、识毒的能力,了解毒品的危害,自觉抵制毒品,积极参与禁毒,并要求将宣传资料带回给准备外出务工、经商、求学的家人阅览,让在外的亲人们时刻保持对毒品的高度警惕,增强拒毒防毒的意识,让远在家里的亲人能够安心。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了禁毒宣传资料800余份,提高了大家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及防毒、拒毒、识毒的能力。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