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司法局联合砖庙司法所:禁毒宣传进集市 法治教育不停歇

2019-03-09 20: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徐红燕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9日讯(通讯员 徐红燕)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增强群众对禁毒法律法规的认识了解,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近日,恰逢砖庙镇李庙村逢集,曹县司法局副局长王建华带领曹县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及普法宣传工作组联合砖庙司法所紧抓时机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图片展、悬挂醒目标语、发放知识手册、普法工作者现场讲解等方式,向老百姓生动地讲解了《禁毒法》等相关的法律法规,并引导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涉毒违法犯罪活动或线索。许多年出摊的商贩和赶集市的老百姓都被禁毒宣讲现场吸引,认真聆听普法工作者对毒品和禁毒知识的讲解,并不时提出疑问;

  “你们今天的法律宣传使我更加清楚了毒品的危害,我们年轻人要特别警惕毒品的诱惑,坚定抵御毒品腐蚀的决心,不然就毁了自己,毁了家庭。”赶集的年轻人看完图片展之后跟普法工作人员感慨道。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禁毒知识30余人次,使老百姓进一步了解到党和政府禁毒方针政策以及了解到毒品对国家和家庭的危害,提高了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