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中医院开展“三八妇女节”健康查体暨知识讲座活动

2019-03-09 20: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袁建喜 袁帅
讲座现场
专家为大家把脉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9日讯(通讯员 袁建喜 袁帅)在2019国际“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7日,曹县中医院组织医务科、彩超室、放射科、妇产科、中医科等对曹县工商银行30余名女职工开展健康查体暨知识讲座公益惠民系列体检活动。
  为确保活动有序开展,医院抽调骨干技术人员成立专项体检小组,为每一位女性同志建立查体档案,确保每一位查体人员都能安全、顺利、愉快的接受健康体检。查体结束后,妇产科主治医师张艳华为大家进行了专题讲座。张艳华医师从女性生理特点、妇科常见病、多发病预防和治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帮助大家走出各种女性保健误区。随后,副主任医师、中医专家荣传平为每人进行中医号脉,针对大家的体质提出意见建议。讲座号脉结束后,部分女职工对自身情况的疑惑进行了咨询,两位专家给予了详细的指导和讲解。
  整个讲座在欢快活泼的氛围中结束,聆听讲座的女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增长了不少关于女性健康的知识。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女同志对自己的身心健康与保健有了新的认识,引导大家远离不良生活习惯,走出女性保健的误区与盲区,用积极的心态投入生活,工作,实现身心事业和家庭的和谐,健康,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