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司法局开展法治宣传迎“三八”活动

2019-03-09 20: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徐红燕

曹县司法局开展法治宣传迎“三八”活动

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9日讯(通讯员 徐红燕)为提高广大妇女群众的法律意识,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提升广大居民群众的法制意识,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上午,曹县司法局积极开展“三八”妇女节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法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妇女同胞宣传《反家庭暴力法》《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法》《婚姻法》等法律法规,详细解答妇女群众普遍关心的赡养继承、劳动保障、法律援助等法律问题,鼓励和引导广大妇女群众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欢迎与好评。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群众对国家法律法规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妇女遵纪守法、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明白了遭遇家庭暴力后应如何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学法、尊重和保障妇女权益的浓厚法治氛围,促进了家庭和谐,社会稳定。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