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曹县邵庄司法所开展禁毒知识讲座

2019-03-14 16: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田绪燕 陈观升

讲座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14日讯(通讯员 田绪燕 陈观升)为响应县委、县政府关于禁毒工作的文件要求和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辖区内禁毒工作,提高辖区内群众的毒品危害意识,让广大居民群众进一步了解毒品危害、远离毒品。近日,曹县邵庄司法所组织在矫管理人员开展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知识讲座。

  本次禁毒知识讲座由邵庄司法所所长陈观升主讲,他以“珍爱生命 拒绝毒品”为主题,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以及危害、青少年怎样远离毒品、如何防范毒品,结合图片及实例对毒品的危害作了详细的讲解。以“明星吸毒案”“百万富翁变乞丐”等现实生活中的案例,向在场人员讲解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呼吁大家从我做起、从身边人做起,远离毒品,提高自身防毒、拒毒的意识,做到远离毒品,自觉抵制毒品。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