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砖庙司法所开展妇女权益保护法律知识讲座

2019-03-19 09: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田绪燕 王建华

   

讲座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19日讯(通讯员 田绪燕 王建华)为进一步普及法律知识,增强辖区内妇女的法治观念,近日,曹县砖庙镇司法所邀请县法治宣传工作组,举行了妇女权益保护法律知识讲座。

  讲座由县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崔振林律师主讲,他从调整妇女权利的法律,妇女的六大权益,家庭暴力的法律保护,财产问题,婚姻问题,妇女在劳动就业过程中可能面临的问题,结合经典案例,由浅入深剖析《妇女权益保障法》的有关条例以及在妇女权益受到损害时该如何保护。

  据了解,活动中向参加讲座的群众发放了《七五普法宣传手册》《扫黑除恶宣传》挂历等宣传材料100余份,会后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

  此次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增强了法治观念,使辖区广大妇女和群众能够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学会用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己,受到当地群众的支持和欢迎。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