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举行2019“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2019-04-23 16:5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涵 王兴亚

  活动现场

  市民观看古籍文献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23日讯(通讯员 张涵 见习记者 王兴亚)4月23日,曹县图书馆举行2019“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通过向群众展示古籍文献,拉近了与读者的距离,让书写在古籍里的文字“活”了起来,同时也让群众进一步了解古籍、认识古籍,感受优秀传统文化的美丽。

  活动现场,前来观看古籍文献的群众络绎不绝,宣传面板上以古籍版本形式为主,其中包括明清刻本、稿本、抄本、圣旨等珍贵文献,古籍《国家珍贵古籍名录》和《山东省珍贵古籍名录》首次将曹县入选其中。

  本次活动共展出20部古籍文献,现场发放倡议书300余份,横挂宣传条幅5条。系列活动中,曹县图书馆工作人员还发放了全民阅读活动倡议书,掀起全民共读的高潮。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